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什麼是robots.txt和Robots META標籤

SEO (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)

Google - Changing your site's title and description in search results

How To Use HTML Meta Tags

影響網站排名因素--Meta標記
關鍵詞(keywords)部分字符數不要超過200個字符(包括空格符)
描述部分(description)不要超過150個字符(包括空格符)
這是在所有搜索引擎顯示全部文字最大的長度,否則,多余的字符將被砍掉

PS.說法不一,各家搜尋引擎可能不同

什麼是robots.txt和Robots META標籤

正确标准的网站优化 Meta标签写法

寫keywords的禁忌是:
1.不要用常見詞彙。例如www,homepage,net,web等。
2.不要用形容詞,副詞。例如最好的,最大的等。
3.不要用籠統的詞彙,要盡量精確。例如不用"摩托羅拉手機",改用"V998"等

尋找合適的關鍵詞的一個技巧是:到lycos,Alta,infoseek等搜索引擎,搜索與你內容相仿的網站,查看排名前十位的網站的meta關鍵字,copy下來用到自己的站點上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it would be nice if u write those in English language

SQL Server Database Mirroring 資料庫鏡像

SQL Server Database Mirroring 資料庫鏡像